WE

0 0

项目标签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1-06 19:42:39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故事的主题围绕当今社会女性对于自身容貌和身体的焦虑问题来展开,意在提高女性的自信和辛福感。显然,根据研究报告显示,女性对于容貌和身体的焦虑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话题。这种焦虑不仅会导致正常团体活动和良好的与他人沟通,但也更有可能造成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例如抑郁症和饮食失调症。最年轻的受害者仅只有9岁。这不仅仅是外部因素造成的,在科技发达的现代,网络信息的流通随之快捷,而在快捷的背后,是网络所提倡“精致五官,完美身材”的苛刻要求,这对于女性来说是精神上的压迫。同样也与父母之间的教育有关。这一切的探讨使我的创作工作看起来更为重要。

  在绘本的内容展示上,我可以分为前期的虚幻和后期的现实。幻觉代表对女性的外在影响,而现实则意味着女性开始觉醒并选择自我成长。在虚幻的前提下,我把发生的一些事情当做梦。在梦中,我走进了一个由女性身体组成的博物馆,这意味着我要展示自己的一些东西,我在博物馆看到的每一个雕像或展品都是根据我朋友和同学的故事改编的。我认为作为作者或故事的第一人发现这些东西可以引起我的读者共鸣或接近我的读者,因为作为女性,我们或多或少都有同样的感觉。

  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后,我开始意识到自己也有同样的焦虑,开始认清现实,学会自信和坚强,走出这样的枷锁,打破假镜。这开始让我明白,无论是外部影响还是内部影响,影响最严重的还是我们自己。女人应该开始改变自己,开始更爱自己。只有当我们强大了,我们才能获得自己的幸福,而不是被其他无关紧要的小缺点所影响。

  至于配色方案,我选择了一些我喜欢的蒸汽波艺术中显示的华丽、高度饱和的颜色。这种艺术的出现是从1980年代到1990年代,而我所研究的女性身体的解放,也是从服装开始的那个时候开始的,也非常符合主题。在形式表达方面,我选择了今年以来我一直感兴趣的另一个方向,即当代艺术。所谓当代艺术,就是“发生在当下的艺术”。它的需求是反映社会事件和人的心理状态,探索人的本性。显然,我的研究确实涵盖了这方面,这是最合适的。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