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纸注射器

0 3

项目标签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9-02 09:49:26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全球每年使用数十亿个针头和注射器,如果处理不当,针头和注射器废物会造成严重的生物危害,Helix 是一种可折叠的注射器,由 DanielLópezVelasco 和 Ithzel LibertadCerónLópez 设计,是当今卫生领域中使用的一次性装置的绿色替代品。

  传统的注射器,需要使用五种不同的材料,而 Helix 仅由一种材料制成:FlexiOH UV,一种可热固化的有机硅。为了保持 Helix 的可折叠部件的柔韧性和针的刚度,设计人员采用了热固化处理方式。药物可以通过位于针头刚性柱塞上方的真空加载口将药物倒入 Helix 中。然后,在准备使用时,刚性柱塞会下沉并压缩可折叠的柱塞,从而通过刚性硅胶针头成功安全地将药物施用于患者。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