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黄河故事 “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0 3

项目标签

作者:
新华网
发布日期:
2021-10-12 17:15:07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讲好黄河故事 “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10月12日上午,“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开封举办。图为活动现场。段晋哲 摄

  新华网开封10月12日电(记者邱丽芳 范作言)12日上午,“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开封市举办。

  10月12日上午,“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开封举办。图为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王娟(右三)、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左三)在启动仪式上向采访团授旗。阚力 摄

  活动以“母亲河畔的中国”为主题,围绕黄河文化,通过网络媒体走读黄河的形式,深入挖掘黄河沿线文物和文化资源精神内涵,讲好黄河文明起源故事、黄河精神故事、黄河人物故事、黄河生态文明故事,坚定文化自信。

  10月12日上午,“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开封举办。图为采访团合影。赵亮 摄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将在河南进行3天集中采访。随后,采访团将分4个采访组分赴山西、内蒙古、山东、四川、陕西、甘肃、青海、宁夏八省区同步展开线下采访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山西省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山东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青海省委网信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主办。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