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选编》12月22日首发

0 2

项目标签

作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日期:
2021-12-23 17:19:28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12月22日,《河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选编》新书首发会举行。作为河南首本针对文旅融合主题的经典案例分析书籍,该书一亮相便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关注。

  在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我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不仅实现了体制机制的统一和发展规模的壮大,而且催生了诸多文旅融合新业态。但在文旅融合发展过程中,仍然理论上存在着对文旅融合的关系和相关概念认识不清,实践中存在着文旅融合形式单一、文旅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基于这一背景,受文化和旅游部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该书应运而生。

  据了解,该书在文化旅游融合的背景下构思、撰写,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风格,诉说着河南“文旅融合”的故事。该书第五章至第二十章,从河南文旅产品中精选系列具有代表性、示范性、针对性的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探索其经验教训,总结出观点模式。该书既包括文旅融合理论的构建,也包含文旅融合案例典范,对文旅资源和文旅产品的概念进行了重新定义,所遴选的实践案例和数据都很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