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 “弘扬中华文明 传承文化遗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0 3

项目标签

作者: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日期:
2023-02-25 08:46:38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月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志愿服务队结合“第十三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赴周口市淮阳区开展了“弘扬中华文明 传承文化遗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厅二级巡视员吕承俊,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建军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展演活动邀请了河南豫剧、山西翼城花鼓、四川清音、青海安昭、陕北说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非遗项目,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开幕式后,厅志愿服务队与当地志愿服务队深入到“非遗助力乡村振兴——河南省非遗工坊成果展”、太昊陵文物保护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厅文明办、厅机关各处室、省文化馆、省美术馆、河南艺术中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智慧化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图书馆等单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