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7 10:24:35
0 18

本次作品以黄河非遗文化——陕北画像石为出发点进行创作。画像石,不仅是汉代以前中国古典美术艺术发展的颠峰,而且对汉代以后的美术艺术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次创作以画像石上的图案为主要素材,结合中国历史古代建筑进行创作。以宫殿为视觉中心,结合对称构图的方式,用来凸显古代封建等级的威严,两侧飞鸟在旁,象征守护神,保护着皇权威严不可侵犯。这幅作品以复古,低明度暖色调为主,可以应用在包装设计,书籍设计,日历,手提袋,等多种场合和材质,应用广泛。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