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6 20:23:20
6 96

泥咕咕是浚县泥塑类玩具的俗称,产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杨屯,因吹时发出咕咕的声音,故称“泥咕咕”,又叫“咕咕鸡”、“泥叫叫”。此次将IP形象运用在文创产品中是我本次作品运用的主要方向。作品以浚县泥咕咕为出发点,分析它的艺术特征,展开继承创新与应用再设计的研究;首先将设计定位于卡通化、拟人化、趣味化的表现手法上,重点突出表现,还包含泥咕咕自身高饱和的色彩风格,其次从泥咕咕身上提取出其独特的色彩、造型与装饰纹样,结合现代化风格设计出全新的玩偶形象、表情包设计等。再进行与文创产品相结合运用。设计的目的是借用新颖的泥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