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咖啡馆——室内空间设计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7 13:54:48
0 20

该方案是老厂房改造的咖啡馆,位于洛阳市老城区的天心文化产业园。其设计秉承传承洛阳文化,其通过元素的提炼融和应用,让我们感知传统文化有生气的活着;造型上,选取了龙门石窟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将石窟文化“搬进”室内,感受历史与现代交汇贯通。材质上,水泥、亚克力与实木线条碰撞,整体以黑白灰为主,木色为辅,异形的落地窗,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随时间的流转,季节、昼夜的变化,使室内如诗如画,使来到这里的人们放飞心灵,寻回真我。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