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园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7 20:33:39
0 1

■ 项目背景
“清园”是东风渠原为引黄灌溉渠道,总面积约138. 7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100.5万平方米,河道面积38.2万余平方米。公园定位为城市滨河生态景观带,融防洪、生态、景观、文化、游览于一体,并把旧铁路改造成,铁路文化景观,体现郑州市铁路历史。现有4个景区16个景点,已成为郑州市区内重要的休闲娱乐场所之一,受到市民的好评。

■设计说明
依据整体策划,以文人雅士纵横于市井之间的逍遥精神为主线,提取“隐市,忘尘、结庐、归园、悠游”五大市井人文式逍遥,结合水乡气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