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 YEARS—花样年华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8 18:53:34
0 5

本系列服装以唐代服饰设计为灵感。唐代是我国服装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朝代之一,服装造型多样、色彩明艳大胆、且兼容性极强。FLOWERS YEARS—花样年华系列服饰的设计就以唐代服饰为切入点,用现代服饰设计手法没来展现这一伟大时期的服装风尚。在设计上采用了将古代服装元素融入现代艺术服饰的设计手法,如唐代的印花褶裙、披帛等。面料使用上运用有轻薄的丝织品和垂坠感较好缎面布料,井使用古典绘画作品、传统纹样印花,一方面展现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另一方面体现出古为今用的设计魅力。色彩则主要运用中国唐代传统色彩风尚体系中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