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陶小镇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8 20:42:01
0 54

元素使用:各种彩陶器(河湟文化),各种小动物,以及来欣赏的游客
颜色使用:主打的是温暖的土橘色,符合黄河母亲的形象特点,游客身穿的衣服多采用一些饱和度低且偏暗色系的颜色,这样整体画面给人一种搭配和谐的视觉感受。
作品内容:彩陶小镇就像(齐鲁文化)所描述的蓬莱仙境一样,像个世外桃源。黄河本身就符合这一特点神秘而伟大。里面的小动物很调皮的在彩陶器里面躲猫猫,新奇的看着到来的游客;而里面的游客就像进入了一个世外仙境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心,她们与小动物们在慢慢的彼此熟悉;画面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