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19 20:37:21
0 7

浮生 顾名思义浮生一梦,整体以黑灰色调为主体现现代感,通过黑灰线条设计以及红白花卉元素搭配体现整体造型的优雅独特,用高级的黑色与棕色搭配低调且富有内涵,用浮生串联整体服饰的灵感,端庄优雅的色调又不失现代感。在设计中提取了花本身的某些元素进行设计转换。它不是直接表现人们平时所熟悉的花的形态,而是间接从自然花中提取具有花的特征的元素。从这个元素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花的影子花的形态、花瓣、色彩、质感,都是我们可以从中提取的一种元素。 这种提取出来的元素通过不同的新形式才能被我们所利用,带米不同的服装效果,提取了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