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黄河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14:29:50
0 12

这个作品,我采用了河南的一些元素,如豫剧的头饰、还有豫剧人物脸上的妆容、加上郑州的地标大玉米和河南的烩面。以中间的黄河为中心,展示了黄河经过河南的一些文化和自然风景人情,展现出文创需要烟火气。主色采用了黄蓝配色,黄色贴切黄河的颜色,且给人一种温柔、有活力、开心和温暖的感觉,显得很有亲和力,体现出黄河母亲的感觉。蓝色给人一种素雅、美丽、理智、宁静、朴素的感觉,素雅的蓝色和温柔的黄色搭配起来好像有种甜蜜感,使人愉快放松。且黄蓝是一组对比色,还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