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社恐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16:22:02
0 1

在当今社会下,社会进入了快时代发展越来越快,人们压力也越来越大,越来越焦虑,希望这一套能突出社交恐惧,人心理的内心活动和不断突破自己的设计。这一系列主要是围绕社恐主题来进行创作设计的,采用了黑色PU面料和黑色蕾丝面料搭配结合,来展示不同人在面对不同社交恐惧情况下的反应和状态。根据社交恐惧的程度不同来,为他们进行打造设计,并且能在服装造型上突出社交恐惧人群的封闭状态,这是我想表达的。后期也会添加丰富的装饰元素,比如铁链和铁质蝴蝶,这是来还原社交恐惧人本身的自我封闭状态而需要的元素。但同时热乎的人也充满了对浪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