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影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20:36:55
0 2
此次设计以“侠影” 灵感来源于古代侠客服装理念服装特点,搭配
现代潮流设计风格、服装廓型设计,更是提取中国古代仙鹤纹理图案纹样融入服装图案设计当中:款式采取对称与不对称式设计,打破原有服装的设计样板,对服装廓形进行新的设计解读;颜色提取古代水墨特有的黑色与墨蓝色,带有时代的沉淀感与厚重感面料搭配传统毛织与现代植物纤维墨丝面料,使二者有机结合产生新的碰撞;工艺采用绣缝、
印花、平面面料与立体面料想结合的工艺,使传统的古典侠客风格服装与现代潮流设计相结合,碰撞出新的火花。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