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姆斯》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22:42:09
0 7

灵感来源:本次设计作品的主题为阿尼姆斯,灵感来源于藏戏面具,藏语称“巴”,是藏戏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的休闲运动风设计,对藏族面具中的传统元素进行提炼,通过现代设计中的多种形式手法进行改造和创新,并结合流行趋势和商业背景的前提下,将传统文化和流行元素进行融合。色彩是服装的最直观表达,运用藏族经典的色彩搭配浅草绿和亮黄色,面料上选用柔软与坚挺的结合,款式上强调不对称,在风格上外套添加了局部细节,比如肩部、袖子、装饰品等细节。色彩鲜明活泼,给人一种明亮清新的感觉,轻装上阵,赋予服装活力生机。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