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相瓶“——酒类伴手礼包装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1 10:46:38
11 38

此产品设计是将以黄河流域酒类、醋类液体农副产品与特色地域文化的伴手礼形式相结合。
酒瓶造型以宝相花、皮影、绣球为灵感来源。瓶口是将“宝相花”与“蹴鞠球”进行创意连接,象征着“吉祥”、“万象”; 瓶身磨砂与高透玻璃的质感形成鲜明的对比,体现“黄河-清“与“黄河-沙”的上下游水文特点;; 瓶体表面选取农民务农时的肢体动作展开扁平化设计,与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结合。饮用完,酒瓶可以作为香插继续使用。令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背景下可以焕发生机,映入大众视野,更加快速的传播与传承。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