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古城》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1 13:39:24
2 23

该作品主要从古建筑出发,围绕古城侧面突出黄河古老悠久的历史,画面大多采用古建筑加上国潮元素,彰显的正是黄河文明生生不息的文脉延续;配色红色为主体,黄色为辅色,红色代表中斗志、革命、热烈和吉祥,代表着中华民族奋勇争先的精神,黄色不仅是黄河颜色,更是象征着国土之义,表现古代中国对地神的崇拜,突出对黄河的热爱崇高之敬畏,古建筑的美让全世界为之惊艳,每一处都蕴藏着属于它的历史故事。随现代化的发展,古建筑为不可再生的文化遗产,而这些历史的结晶不应消失,保护古迹迫在眉睫,古建的消失不是结尾,人们的遗忘才是终点。作为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