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文化——中国爵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1 14:36:25
0 6

黄河文化与黄河酒文化相结合,用传统“爵”形象指代中华绵远酒文化。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繁衍生息出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史。黄河文化的传统内涵,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保护母亲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具有重要意义。探究中华酒文化的源头,始终与黄河文化密不可分。
用2D与3D重合的效果,让可以“爵”立与中国黄河水墨画纸上。底纹是玛曲•九曲第一湾的形象,左侧云纹可以填补空间,并与酒中红日相映衬。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