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十二品书签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1 15:46:16
0 13

洛阳具有丰富的牡丹文化,是河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牡丹十二品是洛阳国家牡丹园以中国上千个牡丹花品作为基础,挑选出在花型、花色、花品以及知名度和文化等方面最具代表性的十二个品种,它们是2009年世界邮展唯一特种藏品。本作品以三个方向,即牡丹的故事、牡丹的寓意以及牡丹身上所具有的品质。每一朵牡丹都有它的故事,而我们需要的是学会善于倾听,学会寻找它们身上的“闪光点”。作品将牡丹与其它带有象征性的植物、带有美好寓意的符号、与牡丹故事相关联的物件结合,用具有象征性的物品代替文字,使牡丹的寓意及内涵得以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