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河灵物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

2022-11-24 14:38:46
0 1

镇河铁犀在河南省开封市东北2公里许铁牛村,为明正统十一年河南巡抚于谦为镇降黄河洪水灾害而建。铁犀高2.04米,围长2.66米,坐南向北,面河而卧。它浑身乌黑,独角朝天,双目炯炯,造型雄健。
海报使用牛憨憨渐变剪影叠加纯白剪影为海报主体,以简洁明了为主,突出镇河灵物牛憨憨这一主体。以白色水滴为辅助图形,表明镇河主题。
海报选择竖构图,底部用纯色背景衬托海报主体,让主题更加明确。海报左上角用英文写着水域和山脉是无价的资产,呼吁人们重视保护自然环境。左下角标明镇河灵物这一主题。让人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