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牛憨憨!》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

2022-11-24 22:00:25
0 28

该服装设计以吉祥IP牛憨憨与镇河铁犀为主要设计元素,其既符合童装的可爱又具有深厚的黄河文化内涵,赋予服装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美好寓意,提取ip造型运用到服装的结构设计中,满足当下审美趋势又具有市场应用潜力。面料采用轻薄材质结合防水、防紫外线的技术涂层。多选用哑光质地的高密度防水尼龙。运用压膜工艺制作一体拉链和独立拉链帽盖,提高服装的防水性。服装运用面料同类色或对比色设计,运用ip形象牛憨憨与镇河犀牛贯穿童装,既赋予童服装的视觉美感,又满足了儿童服装户外运动的功能性。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