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河铁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

2022-11-25 12:24:03
0 2

此标志是以”开封镇河铁犀牛憨憨IP“为创作主题的标志设计,起名叫镇河铁,寓意安若泰山,固若磐石。标志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天圆地方”天与圆象征着运动;地与方象征着静止;两者的结合则是阴阳平衡,动静互补。而开封这片热土孕育承载了黄河文化,宋文化,大运河文化以及焦裕禄精神等红色文化,拥有完整度居全国第一的明清城墙,考古史上罕见的“城摞城”奇观,孤独中轴线千年未变,城市格局悠久,文物遗存丰富,古城风貌浓郁。所表达的历史文化情感不谋而合!标志背景选择的是绿色,绿色代表生机勃勃,寓意风调雨顺。标志主体颜色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