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

项目标签

作者:
Jocelyn Tsaih
发布日期:
2021-09-01 18:39:29
本文分类: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Jocelyn Tsaih 的作品以其简单的构图而引人注目,她喜欢图像中只有少数元素的大胆和清晰。

   插画中有一个固定的主人公,以各种形式出现在所有作品中,一个普遍的、无性别一个普遍的、无性别的角色使每个人都可以代入其中。

   这一系列的前半部分是忧郁的,描绘了黑色背景上的蓝色人物,Jocelyn用这些画作宣泄自己的孤立无援。
   而下半部分则是充满希望是,通过以橙色、紫色和绿色明亮色调绘制的人物、花朵、蝴蝶和水滴反映了她观点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