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绝胜——卫雨馨

0 3

项目标签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17 18:19:26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本设计以弘扬黄河文化为设计概念,将选址设立在河南省郑州市文博广场,其位置与河南省博物院相邻,是一个城市文化的代表。本设计以河南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保持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贴合广场设计的基本要求,满足广场建设的目的,以现代的手法结合历史文化人文景观来进行总体营造。本设计将河南博物院中的文物纹样灵活地融入到了设计之中,以纹样为基本、人文历史为辅助,将人的精神与场地相互呼应,以便达到设计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