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高尉宸

0 1

项目标签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20 10:25:54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款式上结合潮流西装与传统蜡染图案,工艺上运用拼接和纽带扣结合,采用西装面料和硬挺风衣面料加入棉麻布和针织综合一起。创新出别具一格的蜡染现代西装服饰。相承下来,
苗族没有文字,她们的故事都在她们的画里,西南少数民族地区蓝染工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工匠精神"融入现代审美,将蜡染融入我们现代服饰,呼吁当代人们关注非遗文化的传承发扬和保护。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