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第一狮-小相狮舞》——李文琪

0 2

项目标签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20 11:09:10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海报的主题是“小相狮舞”,“小相狮舞”是河南乃至中国最古老、传统的汉族民俗舞蹈。2008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报的整体颜色是以粉色、橙色为主色调,温馨而梦幻。海报主题思想:不管是当下这个时代,还是未来,年轻人心里都有一个对中华文化的留恋和突破,这也是当代年轻人的一种梦回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