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台灯

作品中心/工业/产品

2021-10-13 16:42:59
0 5

 

       这盏由esrawe工作室的manubañó设计的简单漂亮的台灯,体现了Mies van der rohe的古老格言“少即是多”。OBJ-01是不需要解释的,一目了然。它自身便体现了它的材料,制造过程、功能和用途,并且只需一个简单的手势即可操作。用激光切割一块金属板,可以是钢,不锈钢或黄铜,并用橡皮锤手工组装-无需焊接。 该设计是由纯粹的几何形状构成的,一个矩形,一个圆形,和一个圆柱。后面包含了LED聚光灯。这个圆圈被剪下后,采用了屏幕的功能,可以360度旋转,随意引导光线。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