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由洛阳文保集团主办的“行走洛阳、读懂历史——洛阳文创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特洛阳’文创新品发布会、‘黄河奖’颁奖典礼”在应天门遗址博物馆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上台共同为“洛阳文创产业联盟”授牌。

  据了解,洛阳文创产业联盟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将着力构建全业态、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的文创产业生态圈,为洛阳文旅产业发展赋予强劲动能。

  以此次洛阳文创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为契机,活动现场发布了“特洛阳”文创新品。现场共发布了4个系列的文创新品,分别是隋唐洛阳城系列、东方博物馆之都系列、唐宫夜宴系列和博礼唐食系列。此次文创新品将着力宣传洛阳本土文化,塑造、打响洛阳文旅“行走洛阳、读懂历史”的文化品牌。

  活动现场的最后,举行了首届“黄河奖”暨“学习强国”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来自河南工业大学的王优博学生团队荣获此次大赛的金奖。(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吉小平 实习生 张楚凌 通讯员 张娴 赵夏楠)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或互联网摘录,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