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民宿文创产品可以做哪些东西?

0 1

项目标签

作者:
每日文创网
发布日期:
2022-05-05 17:56:20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旅游民宿文创产品可以做哪些东西?

  每日文创网:文创设计可以做的产品类型太多啦。来看看旅游民宿的一些相关创新创意:

  文化创意、小资情怀、乡土体验,民宿以个性化的旅居之“家”的旗帜闯入了江湖,它不同于传统酒店、旅馆仅满足住宿功能,而靠“走心”的文化创意去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民宿文创产品列举如下:

  1、床品四件套、杯垫、浴袍、客房袋、毛巾、拖鞋等。

  2、薰衣草香囊、小茶枕、手工包、靠枕等。

  3、木雕工艺品、小插图和小纪念品。

  民宿的整体设计,主打风格个性化的民宿,一桌一椅、一灯一画、色调等,成为游客、婚纱摄影、个人写真等摄影爱好者的取景地。如设计土陶房,可以跟着当地陶艺大师学捏泥巴,亲手做一个陶器;花房,可以认识花卉植物等。

  民宿从设计风格到经营理念、营销方式等,均突出文化创意,不仅“卖”房间,也“卖”情怀,更是在“卖”一种与众不同的慢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