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举行

0 1

项目标签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
2022-04-25 16:05:00
本文分类:
本文标签:
↑上方项目标签框内容可点击。请通过作者、本文分类、本文标签后具体选项进入相关细分
版权 ©️黄河文创网,欢迎转发,禁止以黄河文创网编辑版本进行任何形式转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4月2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第九场“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在郑州举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为题作专题辅导。李延庆从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意图、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研判、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布局、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是加强文明交流互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支撑,是立足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内在要求,顺应融合发展科学规律的重大部署。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教育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着眼于让优秀文化“立”起来、“活”起来,加快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钉钉子精神将省委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实处,加快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为把河南打造成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世界文化旅游胜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