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拨打12395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16:23:50
11 81

Vin_suk.:
[图片]

Vin_suk.:
《请拨打12395》系列以机能风服装的特点表达了对“郑州7·20”事件的敬意,是对逆风前行英雄们的尊崇,亦是对遇难者的哀悼。灾难面前是不放弃任何一条生命的承诺,是不松开每一只手的希望,这种人文主义精神,一直以来是我们华夏儿女的信仰。
在整体设计中,以多功能为中心,结合面料再造的制作手法,使服装在功能作用下多了份创意。《请拨打12395》以一种直观的手法表现在服装上,灾难面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一位平凡英雄,你们都要平安归来,这是我们对您最诚信的期许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