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黄河》

作品中心/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展-郑州工商学院站

2021-11-20 19:41:39
0 3

《遇见黄河》设计说明:本作品主要运用中国风的表现方法,作品外围的线条沿用了中国古代的祥云,预示着黄河造福人类;中间部分层层递进,并加以阴影修饰,体现的是黄河带给中华民族的福泽好处越来越深,也使整个画面更具有立体感,作品的最中间“黄河”两字点明了本次设计的主题,这两字加上纸张的纹理进行处理,增加了两字的质感;“黄河”两字周围是黄河文化孕育出来的各种陶瓷文化,政治,历史文化等,其中字体的大小以及透明度的变化使整幅画面更加具有灵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网友投稿,本网转载仅出于传递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网站客服(huanghewenchuang@126.com),我们会及时更正或删除。
点赞() 收藏 分享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